Thursday, 15 July 2010

追求。

追求是种错误吗?我没有说不的权利,但至少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。我所提到的追求不一定就是男生追求女生,范围还是可以很广泛。有人喜欢汽车名牌香水高档餐厅高科技之类的琐碎事,我真不觉得是个什么大问题!为什么当自己只是对一些些比较喜爱的事物时,就会是被人误以为我在追求什么似的。喜欢不一定代表追求,我觉得多加研究这话来得比较贴切,就算是追求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,只要在追求两字前少了两个盲目的字眼就不算坏事。我喜欢听音乐买CD,这样算追求吗?我喜欢看潮流杂志,略懂一些些也算追求吗?我喜欢和朋友喝中国茶聊个痛快,那么我又是在追求些什么呢?想不通了吗?为什么收集上万张邮票的老先生就可以被说为良好嗜好,为什么整个房间被可乐罐堆满满的就会是了不起,为什么世界航海游或攀爬世界顶峰的就是英雄举动呢?太多为什么了?喜欢到世界各地旅游的人可以说成追求旅游吗?我依然觉得这些在捍卫自己嗜好的人很有个性,我尊重他们,只不过是有些自以为是的人看偏了,把主见放在不被小弟认同的框框里,我惟有说出我的不满。人在一定程度的追求上是为了得到快乐,想要快乐肯定不是一种错误。我喜欢礼拜天晚上在家看综艺节目,这并不会带给我什么样深远的知识,我依然无聊的守在电视前,我追的是与家人的爆笑声!我喜欢和一些朋友翻开杂志聊潮流,我懂不多,就因为不太懂所以聊的范围就更为广阔。我的衣物确实比一些不太爱逛街的人多出一些,但这并不代表我追求,麻烦追求别再滥用在我身上,再说一次,我只是有少许那么的一丁点研究而已。追求不一定不好,好与否也不由得我们评论,我只觉得自己做的事并没什么大不对,我只要开心。打从开始对方就站在一个不好的角度看事情,我能理解对方的不客观,我不气,只是好笑与奇怪。奇怪着,怎么不看看自己然后再评论他人,当自己说着他人的不是时,你自认有做很好吗?我不觉得你有什么很不好的一面,只是有时候想法与行为上有别,只能称为各有各看法,我顶多只会加上一句,你很怪咯!又令我想起另一事,一句我一直很喜欢的歌词,(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),我真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把你的怪看成美的另一半,真的。

当我重阅后,我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